close

人生巴士,只前不后,斗转星移,恒古不变。

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,属于自己的巴士便启航了。

巴士以固定的速度行驶在一条叫做岁月的路上。

岁月尽了,人生终了。

 

人生总有很多阶段,就像巴士都会停站。

每一站,也许类似,但尽不相同。

充满际遇的巴士站,伴随着无数的命运。

半路上车的乘客,各自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命运,在巴士站交错。

或交融,或排斥。

新的道路无时无刻的被创造着。

 

巴士载着沿途累积的情感,历练,以及经验停站。

在巴士站搜索着际遇。

卸下了各种不需要的零件,换上看似不错但有待观察的零件。

最后载着新的体悟,再次出发。

踏上一条自己选的道路,寻找下一站。

 

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,我遥望着刚离开的车站,才发现原来它们都叫做回忆。

 

 

终点长什么样子,我还不知道。

我只记得我曾经停靠过的车站,有个人告诉我,这是他的终点站。

他开着残破不堪的巴士,脸上却带着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_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